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查看: 43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红龙兜嘴的话能掰过来吗

ag真人百家乐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
  • 回复数:23-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小鱼(3级)
当前等级积分69分离下一等级成鱼(4级)还有131分,加油!

5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00
 兑换福利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tekken 发表于 2019-2-20 16:04: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问题已经过期
  • 悬赏分: 1龙币
下个月我这有个鱼店进一批孟吉尔,其中有20条据说轻微兜嘴,几乎看不出来,我估计一下出20条地包天应该是天生了,天生的能纠正吗或者说长大了是不是会更严重更明显,现在鱼还在海上漂没有照片,但是价格比不兜嘴的便宜一倍,正常的一条45万日元,要是能纠正或者看上去真的不明显并且不会变严重的话我就买条残次品了,要是纠正不了或者会越来越严重的花那就不考虑了。我这行情就这德行,每次都是日本那个坂本孝治亲自去挑鱼,他和我推介了半天,说绝对合适,几乎看不出来,但是我还是信不过鱼商的


扫描二维码,手机浏览分享本帖。

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 更多>

  • 【赛级】38CM炮弹头满金盔霸王金过背

    ¥8800.00

  • 出售40Cm超大胸鳍绿皮辣椒红龍

    ¥8000.00

  • 出售25CM超级大尾巴紫嫣超神血红龙

    ¥4880.00

  • 25CM长手怪绿皮辣椒红龙王

    ¥5500.00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5-
  • 回复数:1426-
  • 精华数:0+1
  • 回答数:142+58
  • 采纳数:3-
  • 热帖数:6-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097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903分,加油!

55

主题

2

关注

16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龙币
8744
 兑换福利
沙发
西北养龙 发表于 2019-2-20 16:15:28 |只看该作者
这个没听说过,不过我觉得即便是全品你能保证自己养的后期一点不兜不掉吗?人无完人,金无赤足,鱼也一样,楼主不必太介意,毕竟我们只是休闲养性。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
  • 回复数:23-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小鱼(3级)
当前等级积分69分离下一等级成鱼(4级)还有131分,加油!

5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00
 兑换福利
板凳
tekken 发表于 2019-2-20 16:28:11 |只看该作者
西北养龙 发表于 2019-2-20 16:15
这个没听说过,不过我觉得即便是全品你能保证自己养的后期一点不兜不掉吗?人无完人,金无赤足,鱼也一样, ...

多谢这位施主,确实是啊,是老纳执着了,特意去翻了一下我刚卖了个鱼的照片,确实让我养兜嘴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5-
  • 回复数:1426-
  • 精华数:0+1
  • 回答数:142+58
  • 采纳数:3-
  • 热帖数:6-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097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903分,加油!

55

主题

2

关注

16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龙币
8744
 兑换福利
地板
西北养龙 发表于 2019-2-20 16:31:45 |只看该作者
tekken 发表于 2019-2-20 16:28
多谢这位施主,确实是啊,是老纳执着了,特意去翻了一下我刚卖了个鱼的照片,确实让我养兜嘴了。。。 ...

客气了,啥事情如果追求完美人就累了,选一条自己最上眼的好好养,有的兜嘴长大会自己恢复的。说不定你就会碰到。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97-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297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203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330
 兑换福利
5楼#
元宝哥 发表于 2019-2-20 16:34:5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龙鱼天生兜嘴一般是由于种鱼太年轻性状不稳定的的原因,35㎝之前兜的有一定机率恢复过来,日本龙鱼如果不红是要吃官司的。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3-
  • 回复数:9969-
  • 精华数:0-
  • 回答数:1463-
  • 采纳数:37-
  • 热帖数:2+1
龙鱼学堂 见习版主
处于见习期的版块版主,见习期表现较好,通过考核将会转正成为论坛版主

43

主题

16

关注

5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一碗粥 创意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APP宣传使者 7周年勋章 2018新年勋章 粽子勋章 爱的贡献 知识小能手

龙币
18634
 兑换福利
6楼#
zizai 发表于 2019-2-20 16:58:56 |只看该作者
兜就是兜,只会更明显,纠正就看你怎么纠正了,手术吧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0-
  • 回复数:398-
  • 精华数:0-
  • 回答数:20+30
  • 采纳数:0-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1194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1806分,加油!

20

主题

1

关注

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签到之星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龙币
5145
 兑换福利
7楼#
xielaonihao 发表于 2019-2-20 17:19:39 |只看该作者
喂大点食物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进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5-
  • 回复数:23653-
  • 精华数:0+1
  • 回答数:3464-
  • 采纳数:51-
  • 热帖数:19-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45

主题

3

关注

6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狗年春节勋章 国庆节2016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2017元宵节勋章 一周岁纪念章 特供勋章1.gif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粽情粽意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观赏鱼NO.1 2018新年勋章 乐于助人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龙巅天下团员 龙巅萌宝勋章 龙巅活跃会员 龙巅商城春节福到 金猴纳福勋章 8周年勋章 大龄儿童勋章 2016端午节勋章 好爸爸勋章 三周岁纪念章 奥运助力勋章 鱼邻先锋 2016中秋节勋章

龙币
194094
 兑换福利
8楼#
zp850621 发表于 2019-2-21 08:45:15 |只看该作者
能喂上就没事,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贡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4-
  • 回复数:42605-
  • 精华数:1-
  • 回答数:1840-
  • 采纳数:16-
  • 热帖数:1+2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54

主题

28

关注

6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签到之星 才智过人勋章 金猴纳福勋章 8周年勋章 大龄儿童勋章 2016端午节勋章 好爸爸勋章 奥运助力勋章 鱼邻先锋 小红花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特供勋章1.gif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粽情粽意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重阳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255630
 兑换福利
9楼#
阿莫 发表于 2019-2-21 08:59:57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难的。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探  花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探花(6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46-
  • 回复数:114086-
  • 精华数:1+2
  • 回答数:10621-
  • 采纳数:590-
  • 热帖数:12+3
龙鱼玩家 版主
论坛版块的鱼友管理人员,为人正直,有丰富的饲养经验,热心帮助鱼友,对版块内容进行监督

146

主题

45

关注

93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爱心使者]荣勋 [新人贡献]荣勋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巅学者 活动参与勋章 粽子勋章 中秋节勋章 改编达人勋章 电子眼勋章 乐于助人勋章 拼图大师勋章 七夕勋章 爱鱼勋章 龙巅商城宣传大使勋章 宣传使者勋章 国庆幸运星勋章 龙巅精英团员 优秀版主 才智过人勋章 金猴纳福勋章 爱魟勋章 8周年勋章 大龄儿童勋章 2016端午节勋章 好爸爸勋章 奥运助力勋章 鱼邻先锋 小红花勋章 2016中秋节勋章 2017金鸡勋章 圆梦勋章 花样春节 美食勋章 2017元宵节勋章 特供勋章1.gif 母亲节.gif 金色纸飞机勋章 粽情粽意勋章 9周年勋章 吐槽——我最摇摆.gif 蜕变 重阳节勋章 万圣节勋章 2018新年勋章 一碗粥 浓情蜜意

龙币
324120
 兑换福利
10楼#
龙儿乖乖 发表于 2019-2-21 09:36:48 |只看该作者
天生的改不过来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
返回顶部 ag真人百家乐
网站地图 澳门百家乐 申博客户端下载 申博游戏手机下载 申博代理
菲律宾太阳城开户 申博138体育在线登入 申博微信支付充值 申博管理网网址
太阳城申博开户 申博娱乐 太阳城申博开户 申博娱乐
保险百家乐 申博太阳城登入 申博现金网址 申博官网
澳门大三巴赌场 申博游戏平台 澳门新葡京赌场 太阳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