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查看: 1128|回复: 1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末福利,免费试用!!限量100份!

ag真人百家乐
  论  坛
  管  理
论坛
管理
管理员
论坛的官方工作人员,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管理员
论坛的官方工作人员,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311

主题

0

关注

37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4485
 兑换福利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商城助手 发表于 2019-2-22 16:00: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周末来啦,福利来啦!免费试用活动来袭
渔达康生物店铺发起
付邮费免费试用活动
仅限100份,先到先得!!
358-343.jpg
【商城活动】:付邮费免费试用活动
【试用商品】:纳米银卫士(每人限购一件)
【活动时间】:2月23日 10:00—2月24日  18:00
【试用流程】
一、原价130元的纳米银卫士,在鱼邻商城99.9元拍下(鱼邻商城进入“渔达康生物”店铺,找到试用商品)

二、收到商品后,在龙巅鱼邻APP,依次点击“我的~我的订单”确认收货

三、根据试用情况填写商品评价(我的~我的订单)评价商品,评价要求如下:
1.至少两张清晰图片(可多几张):
一张要有纳米银卫士和鱼缸的清晰合影;
另一张有纳米银卫士单独的清晰照片。
2.评价规范(字数需在100字以上):
写出用完后对纳米银卫士的安全性评价(注明养殖鱼品种);
写出纳米银对您的爱鱼或鱼缸水体起到了哪些作用?(有病症的上图,无病症预防)
3.根据自己的体验感受,写出对产品的认知(随意发挥)

四、平台核实返款
平台审核,确认评论符合规范,在3月21日返款90元(扣除9.9元的快递费)到购买账号的鱼邻余额

【注意事项】
1.每人限购一件,购买多件,只有一件享受免费试用
2.收到商品,试用后,填写评价时,请勿勾选“匿名”(默认匿名评价,需要将已经勾选的“匿名”去掉)
3.评价不符合规范,不返款,视为放弃免费试用资格
4.未在3月20日之前完成评价,视为放弃免费试用资格

【时间点】
1.2月23日 10:00—2月24日  18:00拍下活动商品
2.2月24日—3月20日18:00 确认收货并按要求填写评价
3.3月21日18点返款90元至评价合格的鱼友的鱼邻余额

【试用商品抢先看】
商品详情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查看试用商品,扫描以下二维码
二维码.png
关注商城助手,优惠早知道~

扫描二维码,手机浏览分享本帖。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3225-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7-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9675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5325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龙族新人]荣勋 一周岁纪念章 [新人贡献]荣勋 二周岁纪念章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7763
 兑换福利
沙发
童年丶纸飛机 发表于 2019-2-22 16:54:5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留给有需要的人
回复 +1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2134-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6402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1598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4823
 兑换福利
板凳
小布^O^布小 发表于 2019-2-22 16:56:0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163-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489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1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971
 兑换福利
地板
彭德洛夫斯基 发表于 2019-2-22 17:04:3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这个活动谈下来啦,够效率的
回复 +1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6572-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5-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魔(9级)
当前等级积分19776分离下一等级鱼仙(10级)还有10224分,加油!

0

主题

9

关注

4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一碗粥

龙币
39756
 兑换福利
5楼#
龙木轩 发表于 2019-2-22 17:06:4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绝对给力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论  坛
  管  理
论坛
管理
管理员
论坛的官方工作人员,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管理员
论坛的官方工作人员,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311

主题

0

关注

37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4485
 兑换福利
6楼#
商城助手 发表于 2019-2-22 17:14:0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彭德洛夫斯基 发表于 2019-2-22 17:04
这个活动谈下来啦,够效率的

商家给力!大家多多支持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55-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小鱼(3级)
当前等级积分165分离下一等级成鱼(4级)还有35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446
 兑换福利
7楼#
大南湖养龙人 发表于 2019-2-22 17:29:4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审核没过的就是99.9买一瓶了?

点评

广州Edge  看情况是,只要审核不通过,不返款,等于一百块买一瓶30毫升的药。  发表于 2019-2-22 20:50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369-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1107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1893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龙币
993
 兑换福利
8楼#
我想买个宝石高背 发表于 2019-2-22 17:35:2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438-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1314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1686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226
 兑换福利
9楼#
牵着蚂蚁去旅行。 发表于 2019-2-22 17:42:2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俗称万能药,我鱼可宝贵了不敢做实验,留给需要的人,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龙  鱼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4534-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6-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3602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1398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3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9164
 兑换福利
10楼#
会飞的鱼001 发表于 2019-2-22 17:45:3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呀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
返回顶部 ag真人百家乐
网站地图 澳门金沙娱乐场 太阳城网址 申博手机版 申博现金网址
申博网上投注 申博开户网登入 申博代理登录登入 申博娱乐太阳成
盛618登入 太阳城亚洲 申博现金网址 申博游戏手机下载
申博游戏 极速百家乐 申博娱乐登入 申博手机下载版
菲律宾申博娱乐 申博网址 网上百家乐 星级百家乐